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洁新风 清廉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4-29 17:3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4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系统纪检干部前往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开展廉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加自带队,30多名纪检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纪检干部首先参观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聆听讲解员对“薪火相传毓理念”“红色领航信天游”等主题的生动解读,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深邃思想和重要理念。
  在党建生活馆,全体人员开展座谈,陈加自同志就纪检干部如何履职交流心得体会。一是加强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解决好“有人做”的问题。二是明确岗位职责,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三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解决好“怎样做”的问题。各位纪检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
      参观研讨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亿峰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讲廉政微党课。李亿峰同志要求纪检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开展“廉洁新风 清廉机关”主题教育活动。
  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局党组年度工作部署和“三提三效”实施方案,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助力提升我省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增强省直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