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召开局系统达标创星考评情况通报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4-29 18:18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4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系统达标创星考评情况通报暨党建工作培训会,通报2021年局系统基层党组织达标创星暨主体责任考评工作情况,听取五星党支部省直公积金中心支部经验介绍,组织党建业务培训,部署第二季度局系统党建工作。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50余人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加自代表局党组就如何加强局系统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理念,坚决有力地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强化理论武装,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动力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强化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要深化达标创星活动,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养锻炼,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会后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与会人员查看了省直公积金中心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参观了党建工作室和党员先锋岗。大家表示:通过向典型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