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离退休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老干科 2022-04-29 18:2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4月21日,省机关管理局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意见》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纲领性的文件,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意见》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政策遵循、履职遵循、制度遵循。下一步,要把贯彻《意见》同做好党支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传承以往成熟经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是积极主动作为的具体体现,是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要在学习上注重融会贯通、一体领会,把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意见》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在宣传上注重有的放矢,营造氛围。要迅速向全体离退休党员传达好《意见》精神,通过"三会一课"、离退休党支部微信工作群等信息宣传平台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意见》精神,在全体离退休党员中营造学习贯彻《意见》的浓厚氛围,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