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工青妇组织联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促成长”主题读书会活动()

来源:省直单位住宅建设服务中心 2022-05-07 17:00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4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直单位住宅建设服务中心、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工青妇组织在福建海峡银行党建学习馆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促成长"主题读书会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分享阅读心得体会,倡议读书。30多名青年、职工、妇女参加活动。
  省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亿峰致开幕词并寄语与会人员:要多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要读好书,读经典名著、读正能量的书、读有助于自身成长的书;要善读书,讲究读书的方式方法。福建人民出版社编审程顺祺博士以《习近平在福建》为主题进行读书分享。海峡银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尉、省自然资源厅团委书记洪章忠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组织读书活动、理论学习的基本情况。
  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直单位住宅建设服务中心、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将通过倡导多读书、勤学习,掀起"大学习"热潮,提升干部职工政治修养和工作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