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省统计局联合开展2022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

来源:财务处 2022-06-13 11:2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6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统计局,以线上视频方式开展2022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机关运行成本统计相关责任人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厦门、泉州、宁德等地设立了分会场。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梁四招通报了去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主要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工作安排。她指出,做好机关运行成本统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管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具体举措,各设区市要根据国管局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加强数据运用,按时报送数据报告。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处长王克让就加强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省机关管理局财务处肖亚萍具体讲解今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内容以及操作系统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