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举办办刊评刊暨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座谈会()

来源:机关工作协会 2022-06-30 08:2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6月23日,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2022年度办刊评刊暨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座谈会在泰宁文创基地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加自到会讲话,泰宁县副县长杨仁保介绍泰宁县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情况,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秘书长、《福建机关事务管理》总编陈绍练主持座谈会。获得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代表、优秀通讯员及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等单位的特邀读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信息采用情况和办刊情况,表扬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通讯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陈加自对荣获2021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刊物和作者要以"盛装"迎盛事,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的政治感知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推广典型,上半年学习交流推广泰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在信息宣传方面的先进经验,下半年结合"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2022年重点课题,总结推广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重大会议活动服务保障上的典型经验;同时重点推广国管局和人社部联合表彰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单位要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从严治党的高度,以"两个办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动力,实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工作能力的大提升。广大作者应聚焦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推进重点工作中捕捉亮点、提取精华、写出精彩。
  会上,泰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任卢芳介绍泰宁县机关事务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为参会人员播放泰宁县情宣传片和节能宣传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