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7-06 11:1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7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上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局系统近2年新入党党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加自主持会议。
  大会以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和党徽,举起右拳,集体庄严宣誓。随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局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起东局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方位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党课。他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把有信仰、讲政治、守纪律作为对党忠诚的应有之义,时刻检验自己,时刻锤炼自己:要忠诚核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信仰;要立足本职,在具体工作中砥砺忠诚;要严守纪律规矩,锻造过硬政治品格。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表彰大会精神,着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