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群团组织、省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7-06 11:1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6月30日下午,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纪委)、群团组织、省机关服务中心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联合举办“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青妇关工委主要负责人,省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及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活动。
  陈加自副局长领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同大家一起重温时任省长习近平同志指导管理局工作的珍贵往昔,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的情感认同,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俞美珍讲授《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廉政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岗位奉献、廉洁拒腐防变等3个方面与全体人员共勉,进行廉洁文化教育。
  局机关3名获得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理论研究成果奖的干部肖亚萍、吴海娜、徐啸轩就“搞好调查研究,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作经验交流。陈加自同志对交流内容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前瞻性思考,为解决机关事务实际问题提供思路和办法。
  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