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政策宣讲会在省直公积金中心召开()

来源:省直公积金中心 2022-07-27 16:35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7月2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聚焦正在推进的年度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基数调整工作,省财政厅综合处、省机关管理局住房保障处、省直公积金中心联合举办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政策宣讲会,邀请省直和中央驻榕部分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主办人员40余名代表参加。省财政厅综合处刘春荣处长、四级调研员林少铎、省机关管理局住房保障处四级调研员高晓锦、省直公积金中心主任朱佑慧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政策宣讲和交流解答两个环节。在政策宣讲环节,省财政厅刘春荣处长介绍财政厅服务住房民生的主要工作职责、住房补贴新政策制定背景和住房公积金纾困解难有关政策,省机关管理局高晓锦四级调研员解读了住房补贴新政策实施中常见问题,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解读了住房补贴新政策和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政策操作性问题和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相关政策。在交流解答环节,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与会单位代表提出的有关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等政策和操作问题,征求了提升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政策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佑慧主任代表公积金中心向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心将坚守“服务住房民生”宗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吸纳改进,让住房公积金服务更便民、业务更利民、政策更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