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省直公积金中心 2022-08-15 12:2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8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省直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抓早抓小、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教育会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了解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重要规定内容;详细解读了《住建部办公厅关于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发现典型案例通报》《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以同行业和基层一线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大家;宣布了本单位《关于对两起不规范业务和服务问题的通报》,对身边同事违反单位管理要求问题进行通报批评,明确惩处措施,教育引领大家树立“纪律无小事”的观念,切实遵规守纪、按章办事。最后,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朱佑慧同志就强化中心廉政和纪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守纪观念;二要落实规章制度,严格工作纪律;三要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抓早抓小警钟长鸣,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担当服务住房民生使命。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纪律观念和守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和身边错误行为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廉洁自律要求渗透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努力学习提高业务本领,用心工作提增服务效益,为推进省直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