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和省财政厅综合处等单位联合开展“聚合力 强信念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直公积金中心 2022-09-06 14:4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9月2日下午,省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与省财政厅综合处党支部、厦航福州分公司计划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聚合力 强信念 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来自三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到厦航福州分公司长乐基地参观了厦航福州学习室、刘雪劳模工作室、福州维修基地人因实验室。
  在厦航福州学习室,大家回顾厦航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下逐步发展壮大的历史足迹,感受厦航“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创业创新精神。在刘雪劳模工作室,大家学习了解全国劳模刘雪及其团队始终秉持的“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理念,为她们长期勤恳工作、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而感动。在福州维修基地人因实验室,大家参与人因实验互动活动,充分体验到厦航人潜心钻研、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参观完毕,三个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深了对伟大抗疫精神内涵的理解,提升对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认识。省财政厅综合处党支部和省直公积金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财政支持政策和住房公积金纾困解难服务保障措施,厦航福州分公司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也介绍了疫情防控中的工作举措。随后,三个党支部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创建的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抓牢党建统领、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业务创新等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厦航的服务境界、服务理念和服务方法,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用真心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