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宅中心参与屏山社区中秋游园活动()

来源:省直住宅建设服务中心 2022-09-14 16:1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9月9日上午,省直住宅中心与屏山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多个省直机关单位,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共度团圆佳节·品味中秋文化”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分为“福在屏山——便民服务”、“乐在屏山——游园活动”两个互动环节:在“便民服务”环节,志愿者现场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免费检查口腔、免费清洗首饰;在“游园活动”环节,居民参与到猜灯谜、大富翁游戏、制作福州特色鲤鱼饼、制作中秋小灯笼、“舞柚香球”等游戏。各个活动环节热闹非凡,“顺利通关”的居民手中提着满满“战胜礼品”喜笑颜开。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反诈骗、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宣传,提高居民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活动将福州特色中秋习俗融入游戏过程中,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展示,让居民们共同感受本地特色节日习俗的浓厚氛围,传递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