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举办“相约九月、携手未来” 省直青年交友活动()

来源:局团委 2022-09-22 08:46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为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助推解决省直青年婚恋问题。9月17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工会、团委、妇委会在省直团工委的指导下,联合省直屏东幼儿园举办“相约九月、携手未来”省直青年交友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团工委书记陈国钦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未婚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陈国钦书记指出,青年婚恋问题是各级组织都十分重视的问题。青年朋友们要珍惜当下、珍惜缘分,注重沟通方式和方法,用心经营感情,在最美好的时间做最美的自己,做最正确的选择。陈加自副局长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道理引导青年正确对待婚恋、理性对待择偶。他把择偶比着“穿过麦田撷取最佳麦穗”,并借用五句熟语——“决心比眼光重要”“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为现场青年献妙计、解困惑。
  活动中,大家在陈晓霞园长介绍下了解了省直屏东幼儿园情况,观看学习了视频“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习近平这样勉励当代青年”,积极参与“甜甜蜜蜜、幸福一线牵、转出甜蜜、幸福大连蹲、齐心协力”等素质拓展活动环节。通过营造温馨、活泼、有趣、正能量的交友环境,增进了现场青年男女的交流互动,为青年朋友搭建了联谊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