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级政府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2022-09-28 15:07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9月26日,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省级政府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福州召开省级政府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工作推进会,部署开展国有资产全面梳理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同志到会讲话,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如明同志主持会议。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机关管理局国资处负责人布置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具体工作要求,讲解相关政策及报表填报说明;国资管理系统服务商技术人员讲解《存量资产情况表》的系统填报流程。
  会议强调,梳理盘活存量资产,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是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是提高存量资产使用效益的现实需要。省级政府系统各行政事业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工作重要性,落实存量资产梳理盘活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全面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