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 《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

来源:国管局门户网站 2018-04-02 07:4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局属各单位印发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是未来3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发展蓝图,是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水平、提高服务保障供给质量和效率、助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依据。
  《规划》以推进机关事务保障标准化为主题,主要包括4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从建设现代机关事务、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保障质量效率等方面,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第二部分明确提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总体要求,确立了未来3年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发展目标;第三部分全面部署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完善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实施、构建监督评估体系、助推地方标准化建设、夯实基础等5项重点任务;第四部分包括3项保障措施,从强化统一领导、开展宣传培训、加强组织实施等方面切实推动规划目标任务落地。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