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参加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座谈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1-10-18 15:1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0月15日上午,我局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设立分会场,陈加自副局长和法规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由国管局组织的《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征求意见暨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座谈会。
  陈加自副局长从打造标准化骨干队伍、推进地方性标准制定实施、强化标准与工作融合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几年来我省标准化建设情况和主要成效,对"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提出了立法保障、多元融合、统筹推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谈了对《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的认识,认为《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综合性、实用性、操作性强,期望尽快发布,并表示将抓好学习、消化和运用。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鲍铁欣副司长对我省标准化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此前来闽调研时参观的标准化信息化融合项目印象深刻,要求我们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要求。
  通过与兄弟省份进行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与会同志对推进标准建设的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我们将积极取长补短,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引导规范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