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关键字:类型:日期:
更多>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的规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编制《福建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本指南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局门户网站上查阅本指南。   省机关管理局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属于主动公开的本局政府信息由生成、获取和保存该信息的处室负责公开。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局负责向社会主动公开下列政府信息:   1.领导简介:省机关管理局领导分工等信息;   2.机构职能:省机关管理局机构设置及其职责;   3.工作计划:省机关管理局工作短期计划、长期规划;   ... [详细]
更多>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更多>

依申请公开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能利用本页面的“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