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关键字:类型:日期:

索 引  号:FJ00502-2500-2021-00009

目录名称: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号/备注: 闽机管综〔2021〕87号

发文日期: 2021-08-24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开展省政府驻外办事处资产管理存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
  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8号),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经请示省领导同意,现将《开展省政府驻外办事处资产管理存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按照方案要求,明确1名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联络员,于8月20日前报协调推进机制办公室。
  二、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在全面排查本单位资产管理存在问题基础上,对房地产闲置问题和权属证书不全问题,按照要求在"福建省机关事务工作业务服务支撑系统"(网址:http://220.160.52.143:8084/)填报《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闲置问题情况表》和《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权属证书不全问题情况表》,9月30日前逐级汇总报送省机关管理局。

  附件:1.开展省政府驻外办事处资产管理存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方案
      2.驻外办事处资产管理存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联络员名单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福建省财政厅
2021年8月18日
  (省机关管理局国资处联系电话:0591-87879025,87846660,87815603;传真:0591-87847167。)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