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保卫处检查局属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2019-07-03 16:3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按照《福建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6月18日上午,局保卫处牵头组织对局属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情况,考核了干部职工灭火器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统一,做到警钟长鸣,加强值班执勤,做到管理规范、责任落实、常抓不懈。二是突出关键重点,把隐患和问题查深查透、安全和责任分解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管理到位。三是认真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和安全巡查检查记录,严密组织应急演练,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上,确保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