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 《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管局门户网站 2018-04-02 07:47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与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对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有关精神,统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通知》要求各地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建立健全“3专、2报、1会”工作机制,科学制修订分项标准,大力推动地方标准制修订,加强改进标准实施应用,建立完善标准监督评估体系,有序推进试点示范建设,抓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各项任务统筹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