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统计局举办2017-2018年度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财务处 2019-01-14 09:26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月11日上午,省机关管理局会同省统计局举办2017-2018年度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省政府所属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上述单位附属的机关后勤服务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经办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梁四招做了动员讲话,对2017-2018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统计质量要到位;三是统计责任要到位。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副处长王克让对本次统计质量方面提出要求,并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省机关管理局财务处肖亚萍同志讲解了《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报表制度》统计指标及软件使用说明。
  此次培训,为扎实细致地做好2017-2018两个年度的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