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陈章栋到省直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

2019-12-19 15:5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2月9日下午,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陈章栋、副组长姚光亮一行到省直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机关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亿峰、机关纪委书记俞美珍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陈章栋组长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心服务场所配备,仔细了解业务和服务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佑慧就中心工作职责、业务发展、服务创新、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章栋组长对省直公积金中心风险防控、便民利民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严规矩、守纪律、明责任,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业务和廉政制度体系,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以制度堵漏洞、化风险;三要规范工作流程。要以办事职工满意不满意和方便不方便为工作出发点,简化办事资料、公开办事流程,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四要强化工作监督。既要主动接受外部审计和社会监督,也要加强内控建设,抓实抓牢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督,保障资金安全,防范风险隐患;五要推进工作创新。要勇担当敢作为,找差距解难题,以加速信息化建设等途径推进业务和服务创新,努力为广大缴存干部职工提供更加高效安全便捷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