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宅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住宅建设服务中心 2021-09-30 09:00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9月27日下午,省直住宅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福州市工人文化馆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突出福建优势和鲜明特色,多角度呈现了百年来八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呈现了百年间八闽儿女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在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从一幅幅翔实的历史图文资料、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中,深刻感悟建党百年来党领导福建人民不断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不断胜利的光辉成就,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