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1年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 2021-10-22 15:0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30日上午7:30-11:30。
  地点:福建省机关服务中心五层(福州市福飞南路131号后山综合楼)。
  二、 面试安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面试当日上午7:30-8:00为报到时间,8:00-11:30为面试时间,考生随机抽取序号确定面试顺序,根据工作人员指示依次进入面试考场面试。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丢失的,可持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八闽健康码(绿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佩戴口罩至面试地点报到,超过面试当日报到时间15分钟未报到的考生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当天,考生应穿着得体,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面试规则要求,面试过程中以普通话回答面试问题。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只以抽签顺序号显示身份,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四、疫情防控
  (一)做好防疫准备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考生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口罩,面试当天报到时因体温异常(≥37.3℃),经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复检仍高出37.3℃的,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面试,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二)做好安全承诺
  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填写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不隐瞒不谎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